相關藥劑
氯粉 氯碇 SPAdo池霸無氯殺菌劑 SWIMdo泳霸無氯殺菌劑
無臭氯粉 碇 氯中和劑 耐熱抑泡劑
酵素澄清劑 臭氧粉 鮮氯
非泡沫酵素澄清劑 除藻劑 舒活劑
酸粉 池壁清潔劑 管路除垢劑
鹼粉 過濾器清洗劑 池體除垢劑
紫外線隔離劑 臭氧穩定劑 酵素浮除劑
陽離子殺菌劑 海龍水質保護劑 超氯水質活化劑
水神綠水急救劑 水質處理急救包  
     
矽藻土/紙漿粉 死海鹽 溫泉塊
     
測試液 OTO測試 盒 DPD測試盒
     
臭氧濃度檢驗組 地下水(鐵)檢驗組 漂白水濃度(?%)測試組
大腸菌檢驗組 生菌檢驗組 細菌培養箱

 

酵素澄清劑:改善水質顏色與混濁,擺脫池水混濁、綠、黃、白等顏色能除去地下含鐵的問題、增加池水湛藍的亮麗的色澤、水中能見度可達二十五公尺以上;非沈澱劑,無沈澱之虞,不用吸塵;不傷泳客,不會造成池水、池壁黏滑現象;為發揮效率,請配合臭氧粉使用。

非泡 沫酵素澄清劑:是酵素澄清劑針對水療池、按摩池等氣泡水柱沖擊水的最新改善配方,對池水因油脂造成的混濁和變色具有強大功效,可作預防性添加。使用時若配合臭氧粉的使用,可同時解決池水混濁,起泡與氯臭味道問題與減少水位線污漬的出現。

 超氯水質活化防呆型設計,添加一次永遠有效!!消除氯臭味道,解決空氣辛辣嗆鼻的困擾,去除泳客頭髮變黃,體毛/頭髮斷脫情形,削減五三O現象累積,徹底排除有氯含量而細菌數超過標準的危機,避免因為細菌感染而皮膚紅癢刺痛情形發生;解決嚴重氯臭時,請配合臭氧粉使用;為發揮效率,請於酵素澄清劑處理後再施用。

 臭氧粉:瞬間產生高量初生態氧;二十分鐘內即可消除氯臭味道;去除氯臭造成的紅眼、流眼淚、打噴嚏咳嗽等不舒服的感覺;輔助酵素澄清劑對水質的改善,消除細菌膜造成之池壁黏滑;速度快效果好可於開放時間添加,不會對泳客造成任何傷害,符合NSF標準規定。

水神綠水急救劑:綠色池水急救處理,1小時內完成綠、黃、黑等怪異顏色;能除去地下含鐵的問題救水,不沉澱、不吸塵、立即有效。

海龍水質保護劑:有效隔離溫泉、溪流水、地下水中的溶解性礦物質的顯色行為發生,使後續池水的加氯或臭氧消毒時不會產生池水變色。

除藻劑:池壁、池底長藻的最佳剋星;超強雙鍵溴基單細胞殺菌劑,無泡沫、不混濁、對泳客絕對安全。

氯中和劑:緊急降低池水中氯含量,高純度,高效率,三十秒內完成反應.

陽離子殺菌劑在突增負荷時,孑孓、水蟲等會趁虛而入在水中增生。氯是殺菌劑不是殺蟲劑,氯殺不死這些物種,須要藉由具廣譜殺菌的陽離子殺菌劑,讓水蟲生物溺水而死。氯霸陽離子殺菌劑在12小時內可達到95%以上的孑孓致死率。

酵素浮除劑是針對按摩池和水療池的油脂泡沬控制的最新改善配方。具有超強的氣泡和人脂捕捉能力,經由浮除(Flotation)原理將油脂、地下水鐵質等物質濃縮至水面,再經由水面清潔器或取葉網去除水面泡沫和改善水質。

池壁清潔劑:游泳池,按摩池專用生物酵素清潔劑;分解水位線污漬瞬間;FRP、樹脂、磁磚全部適用;不傷表層,無泡沫,生物分解酵素結構,非溶劑、無毒性、無臭、無味、不刺激、不傷手、不會造成池水負荷;對泳客絕對安全,符合EPA標準規定;步道、更衣室除污漬最佳安全用品。

 紫外線隔離劑:解決室外池因陽光曝曬致含氯不易控制的難題;減少氯被太陽所蒸發,避免含氯不均而導致綠藻與大腸菌的產生,可節省百分之八十的氯消耗,省錢省事,室外池不可或缺的基本藥劑,使用時請配合含量測試劑,以保持最佳效率

過濾器清洗劑:石英砂,矽藻土等過濾器專用清洗劑;不用拆缸清洗濾網、減少濾網破損、延長濾材壽命、增加過濾效率、減少反洗次數、非溶劑、無毒性、無泡沫、無臭無味、生物可分解。

臭氧穩定劑將臭氧有效的穩定在水中,提高臭氧的CT接觸值,確保臭氧既有的消毒殺菌與滅藻能力。

池體除垢劑:氯霸池體除垢劑是針對水中去除池體著色與結垢的專用藥劑,使用前請先以下列方式測試,以保障效果:將池體除垢劑放入普通白色襪子中綁緊,投入池內,將其推往著色或結垢區上游,或直接在水中對池壁擦拭,進行有效剝離測試。氯霸池體除垢劑會將被剝離物質保存在池水中,不干擾池水的運作,可排除管道機具的酸性侵蝕與過濾器的負荷。

管路除垢劑:氯霸管路除垢劑對管路中的碳酸鈣沈澱所造成的硬垢能有效的剝離,對已有的老垢能促使螯合,粉化脫落,并且在管道內形成保護膜,防止管道內產生氧腐蝕和相對鹼腐蝕。氯霸管路除垢劑含強效腐蝕抑制劑,不會對池壁、管路、熱交換器、鍋爐與循環泵產生腐蝕現象,是游泳按摩池管垢處理的最佳首選藥劑。

SPAdo池霸無氯殺菌 :溫泉、藥浴用最佳的非氯系消毒殺菌劑,兼具殺菌、滅藻與澄清的功效,不會影響溫泉還原成份,水中有效時間至少15天。

SWIMdo泳霸無氯殺菌劑:池霸無氯殺菌劑屬於醫院、飛機和客輪客艙消毒用的殺菌劑,是作為眼科醫師洗手用的主要成份,在歐洲使用在游泳池的歷史已經久遠了。池霸無氯殺菌劑沒有一般氯水、氯粉的缺點,沒有氯臭味道,最適合在超高品質的游泳池中使用;由於它同時擁有高效的殺菌和殺藻能力,不但可以快速消滅池水內的大腸菌、令身體搔癢的綠膿桿菌與造成池壁黏滑的生物膜,更可以解決令人困擾的綠藻問題;池霸無氯殺菌劑完全符合WHO世界衛生組織和歐美非氯性消毒殺菌的標準,是無氯泳池的最佳消毒殺菌劑。

鮮氯是一種安全、快速、廣譜的第四代新型消毒除臭高科技產物,符合世界衛生組織(WHO) AI級規定,加入水中無臭無味,可快速降低溫泉的細菌數,徹底消滅大腸菌,它在水中滅菌效果為氯的10倍;臭氧的1.9倍,對室內空氣與牆壁的菌落控制效也非常有效,是解決溫泉泡湯場所細菌問題的最佳利器!!

耐熱抑泡劑:游泳池、水療按摩和溫泉池的水面產生泡沬的主要原因,是過濾器內濾材無法有效的將人體脂質截留,再加上硬體設計時池水的表面回收量或溢水量不足,使得油脂累積而產生;抑泡劑是針對此一特性,再加上高溫與水柱衝擊的水池生態所開發出來的高科技產品,可以瞬間消除水面的泡沬,抑制其再次產生,效果強大快速。

鹼粉:氯霸鹼粉是屬於強效複合鹽類,可以提高和穩定池水的酸鹼值,它不含碳酸根,可以在不增加總鹼度的情況下,提供酸鹼緩衝能量庫,是池水提高酸鹼值最佳的選擇。

 酸粉:高純度的無機酸鹽,不含檸檬酸、不會造成皮膚泛紅、發癢;安全、不腐蝕、沒有酸霧刺激和機房銅綠問題,可用水溶解成液態配合加藥機使用;減少人體皮膚代謝物脫落,增強氯的殺菌效果。

 無臭氯粉:百分之百快速溶解,解決所有氯的缺點,消毒殺菌效果比氯強,不刺激,無氯臭,是室內池水最佳消毒殺菌劑,可配合臭氧機或臭氧粉使用。

 

 氯碇   氯粉   紙漿粉   矽藻土   溫泉塊   舒活劑

 OTO餘氯測試劑  DPD餘氯測試劑  漂白水濃度測試劑 大腸菌測試劑  生菌數測試劑 

 OTO/DPD/pH補充測試藥劑  水質急救包   地下水(鐵質)檢驗組  臭氧濃度檢驗組

以色列死海鹽   超微氣泡產生機

細菌培養箱   CPR圖識  警告與禁止標示 

 水質管理進修課程  游泳池與按摩池水質管理--書    

  餘氯/酸鹼度自動控制器  加藥機   觸控器

 

想知道詳細情形
我要游泳池/按摩池相關資料,請與我聯絡。

我要死海相關資料,請與我聯絡。

我要溫泉相關資料,請與我聯絡。
相關器材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。

相關藥品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。
池與按摩池水質管理一書有興趣

對相關進修課程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。

徵求兼職/專職行銷人員。

不論您在那個地方,我們都很誠摯地歡迎您填一下資料。

姓名:

聯絡電話(手機):

聯絡電話(日):

聯絡電話(夜):

傳真(Fax):

地址:

電子郵件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信內容